Elise.Gilbert

aph全员厨,普厨,和泉守兼定厨,烛台切光忠沼民。职业是个审神者还是个指挥官,人种拉拉人。最近在刀剑乱舞无法自拔。cp刀男与我花夫妇亲子分朝耀米英√文笔渣,欢迎勾搭探♂讨

相遇即是奇迹【二十五】

作者的话放在最后。

【以下正文↓↓↓】


那么……

既然看不见……

 

要出声阻止他们吗?

→要,尤其是乱和小夜,你根本不想和他们做。

→不要,随便怎么都好了,他们肯定有什么原因的。

 

你的选择是?

 

 

当然,你怎么会叫停呢?

那么快乐的事对吧。

 

只不过,乱的行为勉强可以理解的话。

那小夜呢?

 

【第三视角】

摇摇头,珠理奈还是不想想得太多。

找个借口先去将三日月接回来看看境况再从长计议。

就现在自己的这个本丸,战力不平均,反也反不起来。

 

是夜。

“好歹一期一振还是你的,三日月还是我的。AKANE,先让他们各回各家住住如何?”珠理奈向窝在AKANE膝盖的狐之助努努嘴。

“当然可以的呀。”AKANE生就一双笑眼,感觉就是一只小狐狸。“说实话,我还挺中意三日月的。”

AKANE说话完全不顾虑到狐之助在场,让珠理奈疑心是不是她收买了狐之助。

“三日月可是可靠又帅气的呢,AKANE中意,也不奇怪。”珠理奈抿唇,只当听不懂个中深意。

“哈哈,谁说不是呢。石切丸,”AKANE扬声,“送珠理奈殿回去吧。”

“是。”拉门被拉开,“珠理奈殿,三日月殿。还烦请随我来。”

及至时空门前。

“石切丸殿,送到这里就好了。您不曾到访过,怕是只有我一人带着两把刀剑,还是相当贵重的刀剑,会有所顾及不上……”珠理奈话还没说完就已经被三日月伸手拦住。

珠理奈皱眉看着三日月。

这是,离心了吗?

“石切丸与我同为三条派的刀剑,过来的时候也受了他不少的关照。不知殿下可不可以赏赐杯清茶与我和石切丸?”

“……自然可以。”总归两把刀剑也闹不出什么事情来,瞟到AKANE家的刀匠就在一旁,也只是淡淡地回应一句。

“多谢珠理奈殿。”石切丸也仿佛完全没有感到任何的卑躬屈膝,同样平淡以对。

 

【本丸】

“有劳了,歌仙。”歌仙兼定全面接手了刀匠的工作,也时常在刀匠室工作到很晚。

“啊,回来了啊。”歌仙摇了摇摇铃,“石切丸殿?”

“过来讨杯茶喝的。”

“珠理奈?”大概一直都有刀剑在不远处守着吧,宗三来得倒是挺快。

“去把明石叫过来给他们奉茶吧,今剑和小狐丸也来,乱……也叫过来吧,就来前厅就好。”

“好。”宗三做事沉稳,珠理奈见他离开了,也朝身后点头示意三日月和石切丸跟上。

宗三本来是今天的近侍,不过好像因为石切丸的到来留在了大厅,只是跟平时一贯要好些的药研换了,由他接着服侍珠理奈。

“小心些,珠理奈最近经不起折腾。”宗三别有深意,神色幽暗。

“我还能怎么办?”珠理奈本来就不是那种夜夜寝当番的人。药研又是医理上最懂珠理奈身体的人,自然很清楚他什么都做不了。“我是我说什么不好听的,你和乱,什么时候……”

“再过几天吧,”宗三勾起一个病弱的笑容,“我和乱也不好受,不过,也就是差不多了。”

“那样的结局,宗三你,最是渴望的吧?”

宗三不语,轻轻点点头就进了前厅。

“那么,先去房里为珠理奈布置好就寝的准备吧。”看着宗三微有佝偻但却有满分坚定的后背,药研也自语着离开了。

 

【前厅】

“今剑?”等到宗三也坐定了好一会,看着是没有人再要进来的时候,三日月首先问起了今剑,还是意味不明的问。

“我什么都没有说,到底这世间是个怎样的模样。有些刀剑,不知道可能还会好些吧。”

“珠理奈都被你束缚着了,让那些无法守护珠理奈终身的刀剑知道实情,又会如何?”

“真是让我等寒心呐,宗三殿。”明石奉上茶以后也没有走,此刻他似乎不满宗三的发言。

“不过是他们只是一介分 身,对于被真实的付丧神宠爱着的女性,是无论如何也不能分一杯羹的。这种事情,早清醒就不会碍着你们的路。不好么?”

“呵。”明石推了推眼镜,不置一词。

“你们怎么样我都没有所谓啊,我只是,想要珠理奈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好了。”乱无谓地说道,“你们要争个什么吗?不过也就是自己脑内的一厢情愿。”

今剑皱眉,宗三和乱的想法大抵能算上是一致的,但是也比较偏,比较危险。不好好约束一下怕是要坏事,不过某个晚上听到他们的计划,他就把这个心思压下去了。

 

都是要去碎刀的刃了,能管教个什么?不如好好让这俩过好最后几天?

正是因为这样子想,今剑才淡淡喝了口茶,即使是心有不满还是一言不发。

 

“甚好甚好,如此看来是有了献祭的刃选了?”一杯茶尽,三日月才漫不经心地开口,“宗三左文字殿和乱藤四郎殿是吧。”

“正是。”宗三无悲无喜。

“我会将宗三殿的话转告江雪殿的,只是,不知道……”

“能见面也罢,不见面也一样的。”宗三异色的双瞳看着石切丸,“兄长既非真正的付丧神,我这个做弟弟的,不见也罢。”

在场的三条一家的都懂,只有明石神色犹豫。

“哈哈,看起来明石也不过是我一样的刃呀,即使冲的一手好茶。”乱的腔调挺欠抽的。“不过我也管不了那么多了哦?今剑,以后珠理奈就交给你啦。”

说着就起了身出了前厅。

“分 身吗?”明石在珠理奈手下根本就没多管过事,不是出阵就是宅。这些不知道多少个本丸都难出一件的事他又怎会了解。

三条家的大佬们暗暗交换了眼神。

“我可以保证三条,现在是什么样,以后还是怎样。五条家的那位,在我们这边。”石切丸开口,完全无视了明石那怅然若失的表情。

“若是这样,珠理奈的安危,还是有保证的。”乱懒懒说道,“她真能收了隔壁的话,藤四郎一族自然感激不尽归在旗下。”

“长船也就烛台切光忠一刃,珠理奈不小心也收复了。左文字……”宗三话还没说完,不过在场的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意思的。连他自己都是献祭刃选了,还能说什么。

“我说你们这些大佬,也不问问珠理奈的意见?”明石终于是憋出自己一句话来。

“嗯?那种事情?”三日月一脸你在说什么的表情让明石一下子有点心慌。

“那种事情,很重要吗?”宗三微微笑了。“作为暂时性供给我们灵力以生存的珠理奈确实很重要,不过,她既然那么纵容我们。那我们也只好任性一下咯。”脸上一半戏谑一半忧伤。

“明石殿,现在已经夜深了,我也该回去了。还烦请带个路?”

明石几乎是马上做出了“你请”的手势了。

他不笨,可是也禁不住跟一堆大佬,而且还是三观都想碾压自己的大佬说话。

 

“一切,以主为先即可。再有犹豫,问问自己的心,就清楚了。”准备进时空隧道之前,石切丸这样说道。

 

【第一视角】

几天后,三日月该和一期一振换回来了。

我送了宗三和乱上战场,转过头来。

三日月已经在等着了。

我对三日月始终有些莫名的情绪。在这个怪力足以乱神的世界,我不知道我的梦,可以现实到那个地步。

“吃过东西了吗?”我干巴巴地问道。“休息好了?”

昨天把他和石切丸带进门我也就没管了,谁知道他们说了些什么。不过今剑今天来房间的时候说没说什么,就真的随便聊了聊而已。

 

“我说啊,珠理奈啊。”

“嗯?”我侧头,还是一直走着,没停下来。

“珠理奈对老爷子我,会不会有什么想法呢?”

不,我不是,我没有。

虽然很想这样说。

“怎么了吗?三日月的容貌确实出色,有谁为你折倒也是正常的。”我一边说着,一边就越觉得不对。

这个三日月……

也就只有我和AKANE见过……

 

!!

 

→只当没听见。

→含糊过去。

→直接询问是不是AKANE做了什么。



#是的选择肢又来了#

#一个HE走向两个BE走向#

#还有就是这一章里面的刀刀谁是本尊谁是分 神应该都挺清楚的了#

#宗三和乱的思想好危险。竟然还没暗堕实在是太奇迹了#

#下一次更新派便当,是谁应该都知道的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