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se.Gilbert

aph全员厨,普厨,和泉守兼定厨,烛台切光忠沼民。职业是个审神者还是个指挥官,人种拉拉人。最近在刀剑乱舞无法自拔。cp刀男与我花夫妇亲子分朝耀米英√文笔渣,欢迎勾搭探♂讨

【APH】囚禁于牢笼的金丝雀(十二)

卧槽那边果然要网审了哔了狗了幸好今晚就回家弄存稿(๑˙ー˙๑)

这章其实挺日常然并卵的。

顺便某个新出的名字是我的恶趣味,有谁认识嘛?

啊,我还是再多发一章好了。


【以下正文】


1-31

  “诶?过年?”茉研有点吃惊,“也是呢,刚好去年的这个时候我那啥了呢。”

  “所以这年要好好过。”嘉龙换上一件有暗纹的红色唐装。

  “顺便,在某只肥胖症患者的推动之下,他们那些本来不过年的人都开始过这个节日了。不过他们的压岁钱变成了为对方做一件事。我们这边……也是呢。哪里有这么多钱派红包。”王耀捂面。

  “今天就到处转转看有没有什么收获好了。”乙玲狡黠地笑了,“毕竟我们还是小辈诶嘿。”

  “这到底是过年还是万圣节讨糖的啊?”

  “我让苏儿给你做了一套旗袍。阿沪给你做了鞋子,滇云给你做了几个首饰,好了就出门去玩吧。”

  “有必要那么隆重么,耀哥哥。”

  “只是大哥的恶趣味而已。”濠镜吐槽,“不过我有一种能赚钱的预感。”

  

  英国的房间

  “啊!英伦子~”

  “……”

  “那我们去找亚瑟先生啦~~”

  “……”

  “你真的好无聊→_→”

  “要我赶你们出去吗?”

  “切。”

  

  十五分钟后。

  亚瑟的礼物[妖精的翅膀x2]获得。

  

  弗朗西斯的家

  “打扰了贞德姐。”茉研打着招呼,“新年快乐!!”

  “要不要来坐坐。”

  

  一个小时后

  弗朗西斯&贞德的礼物[法兰西顶级红酒无限量畅饮2人份]获得。

  

  海格力斯家

  “那样的话,大概除了猫以外都可以?”

  “诶?!”

  

  乙玲获得[大概是雅典娜用过的长矛]x1

  茉研获得[人鱼的眼泪]x1

  

  阿尔弗雷德家

  “Girl我记得你跟基尔师傅在学枪来着?”

  “是的……?”茉研看着自己还没回答完阿尔弗雷德就不知道从哪拖出一大个箱子。

  “都是比较常用的型号我到时候给基尔师傅然后再给你。”

  “……哈”

  “乙玲要不要也来一份?我可没别的当礼物了。”

  “不,不用了……”乙玲连连摇头,要让大哥知道了还不死定了?

  

  伊丽莎白家大厅

  “大姐!”乙玲一头扑进了伊丽莎白的怀里。

  “果然来了。最后是我们?那就好好坐坐再走?”

  “好好好!!!”

  茉研也跟着坐下了,看了看都在的人。基尔和路德兄弟似乎为对方设计了发型和穿着。反正跟平时的都不太一样。

  其他人倒是不怎么能看的出来。

  

  “你们这背上怎么回事?”

  “亚瑟先生给的,其实也没啥用就是能短距离滑翔一下?”茉研回答得并不是很确定。

  “其实能飞吧?”乙玲摸了摸。

  “然而不知道要怎么实现。”

  默。

  “现在觉得有点碍事?”乙玲吐槽,远方的亚瑟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又说笑了好久,看着已经准备吃晚饭了。两人才告辞离开。

  

  “诶,不拿礼物吗?好歹也准备了。我说reina的,乙玲没有呦,都是大姐姐了。”

  “诶!!!”

  “不用了,最好的礼物已经收好了。”

  

  基尔伯特看向茉研,吹了一声口哨。

  

  “奇鲁莉安,我在外面捡回来的。你拿去养。”巴德叼着一只姜黄色的动物过来了。

  “猫?不对?山猫?也不是……”茉研蹲下身接过来,“……猞猁????这玩意略凶残啊真的可以吗?”

  “学枪的时候也带过来,你太容易吸引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过来了。不好上课。”

  “不就是蛇和蝎子还有鹰什么的而已么。我又不是故意的。”

  “叫你带着就带着,哪那么多废话。对了,我跟祖母说好了,一个星期后,她把史密斯放出来,你随时都可能会被偷袭,嗯,睡觉时间确保安全。”基尔伯特意有所指。

  “……好吧。”茉研觉得自己脸有点热。“乙玲,我们回去好了。”

  “终于聊完啦?”乙玲看着伊丽莎白挑了挑眉,后者竖起了大拇指。

  “……”茉研快步离开。

  

  “什么时候变得那么要好了!”伊丽莎白质问。“我都不知道!”

  “你不知道的事多了去了,男人婆!”

  “基尔伯特你这个混球!!!!!”伊丽莎白挽起袖子就要打架。

  “大姐!不要动手!!我给你爆个料!!!”路德很有眼色地主动卖哥哥。

  “说!”

  “那只猞猁才不是捡来的,哥哥去抓回来的,还训了好久了。”

  “阿西!!!”

  “哥哥你就老实点说我给你抓的你好好养不行么?你说,大家都帮了你多久了你还这样,哥你这样真的好吗?”

  “说得好像你谈过恋爱那样。(鄙视脸)”

  “我这……”不算在谈么?路德心里默默补完。

  “reina得慢点,要不会悲剧的。”基尔伯特站起来,“有的是时间,怕什么?”

  

  “装,你就继续装。”基尔伯特差不多离开大厅的时候,听到罗德里赫这么说了一句。

  “呸,感情生活丰富男女不忌的腐朽小少爷。”


评论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