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se.Gilbert

aph全员厨,普厨,和泉守兼定厨,烛台切光忠沼民。职业是个审神者还是个指挥官,人种拉拉人。最近在刀剑乱舞无法自拔。cp刀男与我花夫妇亲子分朝耀米英√文笔渣,欢迎勾搭探♂讨

相遇即是奇迹【二十一】

下章才是车!(土下座)

自从第一次写肉以后就无法自拔了。

赶紧让婶婶学点技术就大杀四方然后各种开车算了。

你们说大俱利和一期一振谁加入卖身行列好?话说胁差队至今没有成就诶……

三日月不上车,上车就会BE了。

和泉守兼定?没有,不存在的。

生生把自己写成了今剑厨……要是和泉守写不出来的话正宫真的是今剑了……

真剑乱舞祭和燃烧的本能寺真的好棒啊……

等八月严岛公映出来碟子看买哪个音乐剧。

【以下正文↓↓↓】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好像是我第二次说这话了?

我在这个世界,除了自己的本丸,除了万屋。也没有去过多少地方了,要不就是AKANE的本丸,要不就是被肃清的千织的本丸。前者没怎么去的,后者更加不用说,就一次。

还真的是鸟笼般的世界。

 

“珠理奈?”

“嗯?”我侧头看了看宗三,“怎么了?”

“你看着,并不高兴。”

“不过是知道了宗三你所说的,笼中鸟的滋味而已。……也不是厌烦了,只是,无聊而已。说起来要不要……”

“珠理奈!”门外药研的声音打断了我的话。

“说。”拉门没关,他进来就坐好了。

“是那个审神者,那个海妖。”

“可别告诉我又出什么事了。”

“她自己肃清了整个本丸。上面的人可能因为她的能力没办法下手肃清她,请了一些帮手。”

“谁透露给你的消息?”

“和乱还有歌仙出去采购今天食材的时候听到的,在审神者之间似乎都不是什么隐秘事了。”

“若是这样的话,应该就是真事了。而且说不定那些帮手已经抵达了这边。先别管,该怎样还怎样吧。等晚上大家吃过饭后我在说说,那些帮手说不定有些危险。”

“诶?”

 

晚饭后

“关于上次那个海妖审神者的事,我从药研那听说了。想必你们也在出征的途中遇到其他刀剑,也有听说过吧。”其实事不关己,我也没多大兴趣,“那些被请过来的帮手不是什么善茬,或许,你们都不是对手。所以,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就是了。我们现在的处境很是微妙,要是再扯上什么关系的话我们可以现在就造反了。”

“珠理奈知道那些,帮手。很厉害?”萤丸反问。

“因为政府除了你们刀剑付丧神,还借用了其他力量。我具体也不知道都有什么。”我想起最当初那个所谓最高负责人告诉我的话。“不过,你们,说实话,只是付丧神而已。算是最低阶的神明,要是对上其他什么的……”当初说过什么陆战部枪部空机部,不就是对应 坦 克 手 枪 战 机 么?实力不知道,但是就本体来说,刀剑不是妥妥被玩的份么。

还有万一不止这几个部呢?

“这一周内,莺丸药研歌仙骨喰先不出征,打理本丸事务,有空就去万屋逛逛吧。”

“知道。”

这话就此揭过。

 

【第三视角】

“卧槽啊!!!!!!!!!!!!!!!!!!!!!”

整个本丸都大震动了。

 

“珠理奈!”烛台切第一个赶到。“发生了什么事了?!”

只见珠理奈被一个像是金鱼服饰的小姑娘抱着,饶是珠理奈这么大一声也没有醒过来。

 

是的。

小姑娘。

 

珠理奈可以很直接地感受到小姑娘体内的灵力,那才叫真的叫深厚。不过,似乎非常干涸,现在正在超深度的睡眠当中补充。而同时,珠理奈也感知到自己的灵力正在一点点地被抽去。虽然现在没锻刀最近也没跟哪位刀剑同房分去灵力,但也经不住灵力一直被吸取。哪知道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让乱和清光过来挪动她。”毕竟是个女生,珠理奈也不好让烛台切直接上手。“就留在我房间吧。”

“有劳您了,审神者殿下。”

“……谁?!”烛台瞬间上警戒起来。

虚空之中渐渐浮现一个淡白的人影。

“在下是鬼使白。是这位阴阳师的随行。如今是强行显形,让殿下您见笑了。”

珠理奈挥挥手,让烛台切退下按她刚说的去做。

“无妨。”

 

时值中午

“你好。”阴阳师终于是醒来了。

“你好呀。”珠理奈笑着将她迎进了饭厅。“身体如何了?”

“审神者殿下灵力深厚,托您的福,在您的房间补充了不少灵力。如此,才得以醒来。”

“不过举手之劳,姬君不必放在心上。”

“姬君?”

“啊,不过是本丸有把平安时代的刀剑。看着姬君说话的语调有点熟悉,便作如此推测而已。姬君娴静,大概是哪家人的大家闺秀吧?”

“倒也算不上,不过是拘着学了不少世家贵女的规矩罢了。您才是,真正的温柔。”

“还好?”珠理奈歪头,“不知道能否有幸得知姬君名姓?”

“叫我…神无月就好。审神者您呢?”

“珠理奈。”珠理奈眉眼弯弯,不难看得出她实在是高兴。“喝杯茶?”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黄昏

出征的部队,包括远征的队伍都回来了。

珠理奈留神无月一起用了晚饭。

有些平安时代的刀剑一瞧这阴阳师就大吃一惊。

“源氏的人?”今剑一眼就认出来。“可真是不得了。”

“珠理奈一边控制着我们不要出事,可是自己呢,就招惹了这么一个麻烦回来。”小狐丸摇头,“跟哪个阴阳师来往不好,偏是源氏的人。”

“很严重的吗?静观其变不就好了?”

“那个阴阳师也不过是一个家族姬君而已,自然不用担心,要担心的,可是,源氏兄弟啊。哪知道会不会哪天就跑出来了。已经有一把还未召唤出来的小乌丸了。要是还来源氏兄弟。我们也真该收拾收拾打一场硬仗了。”莺丸稳重,自然也有考虑到这一层后果。

刀剑大佬们自然是不想珠理奈和神无月接触过多。

结果……

 

“一期一振,你先告诉我。AKANE手下都有哪些刀剑?”也不避讳还在场淡定喝茶的神无月。

“……”一期一振左右看了看,然后报出了一大堆刀剑名字。

“基本是将珠理奈你没有的都锻出来了。除了岩融和其余三把天下五剑。”乱总结。

“哦……”珠理奈摸了摸下巴,“行了,那这样的话,我随神无月去她的住所做客个两三天。”

“万万不可!”清光带头反对,其他刀剑也是持反对意见。

“有何不可?”神无月放下茶杯,“我会留下小纸人,每天傍晚,你们就跟着小纸人去迎接你们的审神者归来,每天早上再护送她跟着小纸人过来。那可放心?”

“恕我直言,阴阳师殿下为何要这样做?”

“好玩啊。”神无月笑眯眯说道,“我生活的年岁,已经很长了。长到……”

 

“想要搞事。”

 

珠理奈苦笑。

似乎上了什么不得了的贼船呢。

“药研,”珠理奈还是开口说道,“把刀匠迷昏吧。歌仙,刀匠的工作就交给你了。”

““承知。””被点名的两把刀剑嗅到了搞事的气息,声音里面难掩激动。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