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se.Gilbert

aph全员厨,普厨,和泉守兼定厨,烛台切光忠沼民。职业是个审神者还是个指挥官,人种拉拉人。最近在刀剑乱舞无法自拔。cp刀男与我花夫妇亲子分朝耀米英√文笔渣,欢迎勾搭探♂讨

相遇即是奇迹【二十三】

走了一下剧情,女主要开始大杀特杀了【误】

短小君,下章车……


【第一视角】

昨天和烛台切的欢爱持续的时间并不长,我第二天起来还是起的挺利落的。

话说那家伙,是忍得太久了适得其反了吗?

有点……

不是很满足呢。

 

“怎么一大早就来手合了?吃过饭了吗?”我问今天近侍的骨喰。

“是数珠丸吃过早饭以后带着还没吃早饭的烛台切去了手合了。”

“……哦。”感觉就像是高位嫔妃责罚服侍皇帝不周到的低位嫔妃呢。

想的都是啥……

顺便一提,今剑是正宫(?)

都说想的啥啊?

 

不过数珠丸总是有分寸的,过了一会就把烛台切放了回来,不影响出阵。不过烛台切自请远征我就不懂了。我还啥都没说啊喂。

这种节骨眼上去远征我超慌好吗?

昨天才说要反水结果现在你带着几把刀出去远征……

怕怕。

 

午后

烛台切还是带队去了远征。倒是出阵的一队回来得倒是快。三点多就回来了。

稍微感觉一下,也就是轻伤挂了点彩。

嗯?

一期一振?还有……一个人?

“怎么外面……?”我侧头看了看身边的这把一期一振,他应该也会有所感觉。

“先回房,我先看看。”毕竟都是偷偷摸摸换过来的,小心些不会错。“歌仙随我去看看吧。”

 

“珠理奈。”宗三搀扶着力气已经耗尽的一期一振,药研抱着一个小小的女孩。

“……塔罗。”我知道,或许塔罗会被辞退,但是……

我没想到是这样快。

我本丸内已经有一把一期一振了,再收留……那就太惹人怀疑了。虽然眼下刀匠已经被废了,也难保会不会有什么监视器的东西在。

不过,一个晚上,总是可以的吧。

收留一下提供一下休息,总是能说过去的。

“先进来。塔罗还好的话,等她醒来再说。”

 

晚饭后

“塔罗,你什么时候从本丸出来的?”我帮小姑娘擦了擦嘴巴。

“五天了吧?”塔罗歪头,“安定和蜂须贺还在外面。”

我了然,他们应该是分头行动了。一期一振照顾着塔罗意外被我家的刀捡到。不过五天……

刀匠是三天还是四天前告诉我塔罗这种审神者应该会受到的对待的消息。

啧。

好想将刀匠吊起来打一顿。

“塔罗。”

“嗯?”

“你很喜欢一期一振吗?”

“一期对我很好,我很喜欢他的。”眼睛纯净,半无非分之想。也是,才多大的人呢,这样正好。

“如果,以后在你的身边,不是你的一期。塔罗舍得吗?”

“……??”塔罗顶多十岁,又哪里会懂。

“珠理奈阁下。”倒是她身旁的一期一振开口,“那阁下会给塔罗一个安身之所吗?在不影响阁下的情况下。”

“若我计划成功的话,那便可以。”我捂住塔罗的耳朵,“我身份特殊,灵力太多需要发散,这个中缘由自然你无须去懂。只要知道我准备夺取与我相似的审神者的本丸就可以了。事成了,塔罗就居住在那边。我自然会派刀剑们照看她。”

“感激不尽。”一期一振低头,对我的话深信不疑。是了,要不然他还能怎样。

“你们先带着塔罗躲一下,事成以后我会让今剑去找你们。”我松开捂住塔罗耳朵的手,“但是,到时候。塔罗,要亲手碎掉你,大和守安定还有蜂须贺虎彻。”

“……诶?”

“塔罗要用这里,”我指了指她的心口,“记住他们。”

“啊?不,碎掉的话……我不要……”塔罗低低地抽泣起来。“珠理奈姐姐!我……”

“一期一振,去吧。”

一期一振沉默着公主抱起了塔罗,今剑跟上送他们出门。

 

“珠理奈也是够严格的。”药研无奈,“要是真要夺取隔壁本丸的话,到时候地方多得是。把塔罗他们一直囚禁这不就好了吗?等到珠理奈再上一步的时候再放出来。那个时候,想来也没有人会说什么。”

“药研你一脸正经说什么可怕的话呢。”囚禁这些话竟然不是宗三说出来,药研你变了吧!“塔罗还小,谁知道以后长成什么样呢。一直关着,会变成什么样?碎刀那事,也只是怕她的一期一振变成了她的执念而已。”

其实道理他们都懂,只是有了人身,学会了感情用事而已。不是不好,只是有时候用不得。

“歌仙递个信去隔壁,就说我想见见三日月,明晚拜访。”

“是。”

“今晚药研寝当番。”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