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se.Gilbert

aph全员厨,普厨,和泉守兼定厨,烛台切光忠沼民。职业是个审神者还是个指挥官,人种拉拉人。最近在刀剑乱舞无法自拔。cp刀男与我花夫妇亲子分朝耀米英√文笔渣,欢迎勾搭探♂讨

被点的英米_(:з」∠)_

W学院 化妆舞会

“所以,可爱的绅士。”眼前打扮得体的吸血鬼向亚瑟发出邀请,“要和吸血鬼我,来跳个舞吗?”

“不要。”

“诶,难得hero我给你发邀请诶亚瑟?”阿尔弗雷德站直了说道。“算了算了我去找其他女孩子跳算了。”

“去吧去吧,我正好脚痛。”

阿尔耸耸肩,转头离开了。

接着亚瑟看着阿尔连连邀请了几个女孩子,却总是以失败告终。

“没长眼的家伙。诺拉和贝露琪,能好吗?”亚瑟看着阿尔走向伊丽莎白,“阿尔你蠢啊?”

结果阿尔还是垂头丧气走回来坐在亚瑟身边。

“为什么我总是约不到女孩子啊?”

“得了吧你又不是费里那家伙/得了吧你个基佬→_→”亚瑟和路过的基尔伯特同时吐了槽。

“hero我才不是费里那种呆好吗?”阿尔似乎只听到亚瑟的声音。

“啊,果然是基佬。”基尔伯特丢下一句离开了。

两人瞬间沉默。

“亚瑟咱们回去吧?我背你。”

“呃,好吧。”

“法克,亚瑟你的帽子很碍事啊!”

“你个baka,就不会拿下来吗?!”懒得考虑化妆舞会穿什么的亚瑟随手打开衣柜把好几百年前穿过的那套大红色礼服收拾收拾穿了就算了。

房间

阿尔轻手轻脚将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了的亚瑟放回床上。

“睡吧,最近你那么累。”然后在额头落下一吻。

然后又轻轻吻了吻亚瑟的唇角。

生怕自己吵醒亚瑟的阿尔并没有多一步的动作了,站起来,打算离开。

“不错嘛,这么乖?”不知道什么时候,亚瑟醒过来了。一把把房门推住了,不让阿尔离开。“转过身来。”

有点像好久以前的那个亚瑟,阿尔心想。

一转过身,阿尔愣了。继而邪笑,随手摘了眼镜扔在一旁。

“亚瑟,你,想要干嘛?嗯?”看着面前人一点点退掉自己的衣服。然后用拖着松松垮垮的裤子的右腿充作手来壁(门?)咚自己的亚瑟。

“我要上你,虽然开始并没有这么想过。”

“嗬,临时起兴呀,亚瑟。”

“难得你乖,奖励一下你又如何?”亚瑟抱胸挑眉,宝石般的眼睛写满挑衅。

“好好好,你行你上,如你所愿。”

阿尔抱起亚瑟。然后自己躺到床上,让亚瑟骑在自己身上。

“Come,my queen.”

————————————

最后还是米英了的赶脚_(:з」∠)_

文笔渣渣就这样吧。

米娜下次点文见(。ò ∀ ó。)

下次十粉见好了么么哒(^з^)

话说能不能艾特谁来看的?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