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se.Gilbert

aph全员厨,普厨,和泉守兼定厨,烛台切光忠沼民。职业是个审神者还是个指挥官,人种拉拉人。最近在刀剑乱舞无法自拔。cp刀男与我花夫妇亲子分朝耀米英√文笔渣,欢迎勾搭探♂讨

相遇即是奇迹【十九·补完】

20170512晚补完
最近短小抱歉QAQ
现在看到后面补完的那部分的格式不太对我看看下次弄回电脑以后搞搞再弄回来。

进主线,不知道能不能今晚补完……会争取今晚补完,诶不对明天周末QAQ我尽量吧。(好的补完了不过后面是不是信息量大而且表达不清?)

我觉得我是不是设定了什么危险的东西_(:з」∠)_

啪啪啪唤出本体什么的以此解放,会不会变成双向饲养啊orz

【第三视角】

第二天

今剑俨然中宫之主公然带着珠理奈翘早饭。

再带着她经由审神者房间的暗门去了洗浴,嗯……

两个人一起洗浴嘛。

大家都懂的

再出现的时候已经是到了莺丸和三日月日常喝茶的午后时间了。

 

 “主上不来喝杯茶?”珠理奈他们经过三日月时,三日月发出邀请。

珠理奈想了想,还是坐下了。

“不知道主上想要用我这个老爷爷换把什么刀剑回来?”

“真是单刀直入啊,三日月。”珠理奈一下子反应不过来。“肯定是越名贵的越好啊。消耗的灵力会比寻常刀剑更大。我倒是没关系,要不然也不会提出换刀。我就是想看看,隔壁的审神者有多能耐而已。”

“很冒险。”莺丸说了一句。

“不过是想要试着拉拢一下,或许以后会有什么时候用得上也说不定?我跟AKANE都是同样的人,说来就来,说不能走就不能走。呵呵。”珠理奈冷笑,“留下来从来都不是问题,不都已经跟你们结缘了吗?只是,被监视的感觉,还有,被改造的感觉。那可是真的不好。”

“……”三刀剑无言。

“……所以,”珠理奈刚刚那话其实有些置气的成分在,所以才会说出什么被监视被改造的话来。现在看他们这样,更加是气不打一处来,“改造这事,是真的咯?”

“至少是在我来到之前。”今剑说道。“珠理奈,你从一开始出现在政 府那边算起,来到这里,多久了?”

“我想想啊,一百天吧,相差不过五天。”

“我认识珠理奈,到了今天刚好第一百零五天。”今剑喝了一杯茶。“我是你到了本丸之后的第二天来的。”

“珠理奈之前吩咐过让药研检查身体这件事,还是尽快吧。”莺丸接上话,“还有,就是我之前问过一下小夜,我们本丸运行了多久,他说不出来。”

“……禁制?”珠理奈悄然握紧了拳头。

“可是我们,可以告诉你,今天是第几天。”今剑伸手握住了她的拳头。

“禁制应该是上面的人下的,那你们……”珠理奈心思活络,“怎么能够突破禁制?”

“关于这个的话还是稍微感谢一下改造你的人吧。”今剑看着珠理奈,“我不知道他们出于什么目的去改造你,但是,你身体里面,原来稀薄的灵力变得深厚。你的一举一动,无不散发出灵力。因为太过吸引了,‘我们’就出现了。”

 

 “不是那种每个本丸都会出现的刀剑,而是,真正的我们。历史书上记载的,我们。”

莺丸和三日月适时侧头看着珠理奈。

 

“那……还有谁?”

“暂且不知道,我帮珠理奈打探吧。”莺丸很是体贴,“珠理奈打探的话,可是容易露馅。”

哪里不对又没有什么不对的样子?

 

 晚饭时间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一股低气压。

不知道是因为今剑在那个方面太受宠了,还是…

今天出征的成员有好几个都中伤回来,甚至宗三是重伤回来的。

吓得珠理奈差点就要放血直接让宗三喝下去了。

 

 “我去换身衣服。”沉默着吃完饭,这次有四把刀剑都受了中伤以上程度的伤害,让她有些心绪不宁。以前也不是没有过受伤,只是一下子四把,还都不是轻伤……

“主上请自便。”三日月开口,他当然知道接下来是要干嘛。也知道这里至少有三位真身降临的刀剑付丧神,太过扎眼。还不如由他这一个在她梦里纠缠颇深的刀剑为她挡了探视的眼睛。

至于为什么?

只不过是因为好像很好玩而已,而且,珠理奈的梦境那样真实。恐怕因为这个,也是不大喜欢他的吧?

 

 晚上接近十点

“我回来了。”珠理奈一脸疲惫地拉开拉门。“清光,这是一期一振。你带他去安排好的房间。”

“好。”清光依言站起身,向一期一振点头示意,便带路出去了。

“今晚,烛台切。”说着就转身离开了。没有明说要烛台切干什么,不过,大家都心知肚明。

 

“我以为今剑要提醒一下烛台切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药研说。

“烛台切好歹我还放心些。宗三那边,麻烦你多照顾了。”

“自然是分内的事,无须今剑担心。”一句分内,又何尝不是药研让今剑不要多管?

“这样最好。”今剑也没把这话放在心上。

 

第二天

刀匠来了。

“珠理奈,我这有两件事。”

“嗯?”烛台切陪着,安稳睡了一个晚上的珠理奈明显气色好多了。

“名为饰桥的审神者给你发来的共同讨伐请求。珠理奈是第一次接到这些,其实就是出现了暗堕的审神者和刀剑。有政 府 派一名指定人员,以其为中心的三到五位审神者带同五位刀剑男士前往讨伐。这是一次增长实力,而且与其他审神者相互交流的机会。珠理奈确实可以考虑一下。”

“好,我答应了。”珠理奈本来就是打算要去的,“什么时候?”

“后天。”

“好,那明天本丸不接任务了。另一件事是?”

“是这一个。”刀匠呈上一柄直刀,“这是三日月临走之前给珠理奈锻的刀,若没看错,应是小乌丸。”

“呵。”珠理奈接过,却并不注入灵力让其显出人形。“虽然不是我手或我命端出来的刀。但总归是把名刀。”

“数珠丸,将它收好。今天的文书交给歌仙,我饿了。去拿点甜粥过来。”

刀匠自然也是只能识相退下。 

 

“数珠丸,”珠理奈看着数珠丸端着甜粥回来,“今天是哪天?”

“四月十日。”

“你?!”珠理奈本来也就随口一问,也没成想真的问出点什么来。

“先前不是,那晚过后,便是了。”数珠丸睁开细长的的眼睛,金眸温柔。

 

讨伐当天

“数珠丸、今剑、大俱利伽罗、堀川国广、太郎太刀,随我出征。”匆匆吃过早饭,珠理奈分配着人手。“清光和烛台切,本丸就麻烦你们了。物吉,一定不要离开本丸。乱和葯研还有歌仙你们注意下刀匠。”

“这个本丸的刀剑稀有度偏高,若是像莺丸说的那样的话,恐怕,刀匠会下手。你们小心。”

“如此说来,带同数珠丸出阵这个也是相当扎眼了。”萤丸道。

“还好,”珠理奈淡定,“若是那边有危险,那就是怎么样回避,危险还是会出现。带上数珠丸,也是安心些。再说,你们一副嫉妒数珠丸的样子。但是,实际上你们放心的很。”

珠理奈摆摆手,示意他们不用再说。

“自行到甲午区万屋集合。啧,这个区名。都好了吗?”珠理奈就没吃多饱,随时就能行动。

 

“审神者,千织。肃清原因:过度笼络刀剑付丧神,诱使其堕落。现神智已与暗堕刀剑一同陷入混乱,无法改变。责令审神者饰桥带同其他审神者执行肃清。”

 

“过度笼络,那么就是有可能刀剑们非常衷心护主咯,恶战。”珠理奈听到旁边一位男性审神者说到。

珠理奈暗暗拉了拉今剑和数珠丸,别让他们恃着拿着自己的灵力就乱来。

 

只是,饰桥隐瞒了一件事。

这个千织,全刀帐。

 

日落西山。

月上中天。

饭菜热了一遍又一遍。

 

“他们回来了!”突然之间物吉大喊。自然所有刀剑都自觉到大门迎接。

 

爆出了真剑的国广和大俱利伽罗。

中伤的太郎太刀。

重伤的数珠丸。

身量高大的轻伤的今剑。

 

所有刀剑的惊出了一身冷汗。

今剑一个眼神,乱和歌仙轻轻离开人群,守着刀匠室去了。

“大家,手入室说话?”

 

“珠理奈不过是灵力耗费多了,睡着了而已。”数珠丸虽然重伤,但也还精神尚可。“这些事,以后别去了。多的是政府的爪牙。我也没有你们看着那么伤,都是躲着来的。反而是大俱利和堀川才是实打实的挡下来的。”

“被肃清的那位,原因是因为和刀剑们过从甚密。”今剑低沉着开口,“所以,并没有完全暗堕的那位的刀剑们。可是费了我们不少力气。最后关头我不得不拿出珠理奈交给我的一点灵力,暂时性地大幅度提升我的力量。数珠丸因为本身就是高稀有的刀剑,若是再使用额外的力量加上自己的话过于显眼。不得已,才出此下策。”

“本该就这样等着结束的,结果因为其他审神者被偷袭差点致死,数珠丸不得不将自己的灵力交给今剑。去到最后只剩一些高战力的时候,珠理奈更是只能任由自己的灵力溢出给我们补充。”太郎毫无波动,“如此一来,我们更是只能装弱了。”

刀剑们一脸认同。

“还是暴露了灵力过多的事实出去了。”莺丸还是那样的慢悠悠,“还有你的事,今剑。”

刀剑们现在才注意到,成年化后的今剑竟然是大太刀。

“以我知道的。可没有哪一把今剑能借着灵力生长。”

“……我当然知道。”今剑揉揉眉心,“可是不暴露的话,那边的今剑就要拿珠理奈的性命了。同为今剑,他自然听我的话。烛台切,带珠理奈回房吧。让她好好睡睡,今天太累了。”

今剑想起明天上面的人应该会派人下来慰问顺便带点什么肃清奖励过来的,又看看自己现在的身板。

突然之间有点紧张。

还得继续暴露吗?!

事情真的会变得很大发的喂!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