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se.Gilbert

aph全员厨,普厨,和泉守兼定厨,烛台切光忠沼民。职业是个审神者还是个指挥官,人种拉拉人。最近在刀剑乱舞无法自拔。cp刀男与我花夫妇亲子分朝耀米英√文笔渣,欢迎勾搭探♂讨

一点废话,只是负能

借个地方吐个槽。
先把负能清了再回去上课。
我是一个钢琴教师。
供职于某个琴行。
本来好好的。

但是不知道从哪一天开始她要我,还有前台姐姐写工作日志。不是说那种表明一下自己做了什么,还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而是那种比较倾向于反省的……
迷,我现在课挺满的我能说啥。前台的工作我有时候都管不过来。我有什么反省的吗?跟你说我上课不行吗?那我可以不用工作了。
之前只用微信发给老板娘,现在可好,突然之间说在管理群里面公屏。
有时候还说没开单被动……
首先你一个咨询的人都没有,还没有人到期续费。
那也就只能这样啊……
要不还能怎样?

还有之前说我不会说话,妈的前台又来加一腿。几个人开会安静如鸡气氛不对一下子就哭了。
现在想起来我并没有做错什么啊?我就是不爱说话而已啊,但是如果有人来我也有做接待啊推销那些。我不是没有做啊。
还教我们推销的时候先不要报价钱。我知道啊但是你有些人一上来就问怎么收费,我怎么再去岔开话题啊。
行了就这样吧,没事弄写弄那的。麻烦

评论